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[問卷調查] 學生自治課程安排

對學生自治有興趣嗎?或是,發現自己學校的學生自治面臨到怎樣的困境?想要踏入學生自治領域,卻不知從何著手?累積了相關經驗、卻不知道如何發揮影響力,或是突破大環境的限制嗎?

為了提供更優質的學生自治課程,台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(簡稱T-SATA)特別設計了本問卷,試圖提供各校的學生自治夥伴,更優質的客製化服務!

台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(T-SATA),是為了推廣學生自治理念而存在的協會。本會提供各校學生自治組織教育訓練資源、擴大學生自治夥伴彼此之交流,建立各地區溝通及對話平台,及促進各校學生自治的經驗傳承與永續發展。

原訂在北北基以及桃竹苗擴大舉辦的「第二期學生自治工作坊」,因故轉型辦理(詳見臺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聲明稿;發布日期:2011/9/30)。協會為了更精確的掌握各校在學生自治上所面臨的問題,以提升年輕學子對於學生自治之了解,因此設計了10個課程,邀請對學生自治有興趣的夥伴,來提供意見。期待能邀請關心學生自治的夥伴,能花些時間填答,以俾本協會有機會能依照各校需求,提供更多合作的空間、提升相關的效益與知能。

問卷採匿名的方式,您在問卷中所提供的資訊,僅作為參考之用,不會提供給其他單位,敬請安心填寫。您的意見對我們非常重要,衷心期盼您依自己的實際需求填答,感謝您的熱情支持與協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