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臺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簡介

臺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  (英文:Taiwan Student Autonomy Training Association 簡稱:T-SATA) 是一個由資深學生自治夥伴所組成的非營利組織 (NPO),其創設的目的在於透過,學生自治教育訓練的推廣,提升各校學生自治健全發展,以達成深耕民主教育、健全法治精神,以及達成友善校園之目標。目前已經獲得內政部的核准籌備公文,成員約三十餘位,已經在2011年11月完成法人化的申請程序,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加入或予以捐款支持!

我們正在透過以下方式,達成學生自治教育推廣的目標:
(一) 舉辦全國性的學生自治研討會。
(二) 在部分地區舉辦定期的學生自治工作坊。
(三) 培養學生自治的講師人才。
(四) 開發學生自治教學課程及教材。
(五) 出版學生自治相關書籍。
(六) 累積學生自治相關文獻與研究。

各校學生會可以透過以下方式,和我們合作及獲得相關的資源:
(一) 報名T-SATA在各地區 (台北、桃園、台中) 舉辦的學生自治工作坊等教育推廣活動。
(二) 和T-SATA合作,在貴校學生會所在的地區舉辦學生自治工作坊等教育推廣活動。
(三) 和T-SATA聯絡,我們將按照貴校學生會的實際需求,協助辦理校內研習活動。
(四) 歡迎熱心且願意持續投入學生自治工作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聯絡方式:
  • 臺灣學生自治教育推廣協會官方信箱:twsa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